- 请教大神,1500平米的空间供500人同时连接WIFI,用什么路由,什么AP能实现? (49篇回复)
- 第一个小区覆盖 纪念一下 (21篇回复)
- 35米铁塔的疑惑 (3篇回复)
- 中国电信6M光纤包两年才450 (25篇回复)
- 刚给堂哥厂里做的监控 供大华 海康 UBNT 外网测试 (27篇回复)
- 买的一对ubnt网桥刚收到,不知到时在室外是否需要加装一个避雷装置? (13篇回复)
- 关于AP的奇怪现象 请教大家(特别是WSK) (30篇回复)
- 小区宽带运营。物业问题 (42篇回复)
- 山寨54M ubnt平板架设无线网桥失败 (13篇回复)
- 有没有大神做过多个UBNT连续中继的? (9篇回复)
- 小白真心求教 各路大神进来看看 (5篇回复)
- ubnt求ns loco m2低版本的固件? (2篇回复)
- Portal Server调试笔记 (9篇回复)
- 中兴W615 V3 全向天线,用什么CPE? (7篇回复)
- 一个疑难问题,搞不定,对不起我们这些WIFI高手吧 (9篇回复)
- 求教大神 ubnt如何让cmcc在终端关闭时自动下线 (3篇回复)
- 联用3G上网问题 (4篇回复)
- 怎么实现无线域网发送信息给所以客户接收端? (2篇回复)
- 为什么ubnt猛延迟 (8篇回复)
- 2.3g信号彻底不能用了,客户反映延迟掉线严重,看样子频率表都被占了 (3篇回复)
- 天线这玩意 不可不信 不可全信 郁闷啊 (61篇回复)
- 我的网是不是被CW了,前辈们给看看 (12篇回复)
- 格西欧GS600 中兴W615V3对比 (3篇回复)
- 一对300m 的ubnt怎么速度上不来? (16篇回复)
- 室外无线覆盖问题求助高手们分析 (14篇回复)
- 家用的一百了块钱的无线路由器可以漫游吗?求解 (29篇回复)
- 想入手此货求大神鉴定(已决定改买wisp路由) (34篇回复)
- ubnt覆盖ap方式上网玩游戏 (1篇回复)
- 有没有无线加密通道机制? [ (0篇回复)
- luo聊,可上门@Q号~ [292, 3018: 516] (0篇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