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mmyli27
发表于 2011-9-2 22:03
那是手机的脐带,和人的一样,每个人都有肚脐眼就是这个原因...:L
a0312
发表于 2011-9-4 20:14
额 不认识 来学习的
qsjljlley123
发表于 2011-9-9 16:45
嗬嗬嗬嗬,好。学习了。
3610516
发表于 2011-9-9 18:35
肚肌眼啊。。。。。。。。。。。。。。。。。
linliguo4049
发表于 2011-9-15 08:33
那个不是外接天线的接口吗!车载天线不是也接在那里吗!我也是做手机技术,维修
852543538
发表于 2011-9-17 20:08
测试信号用的
zaijianlixiang4
发表于 2011-10-7 02:02
看看什么情况!!!
hdd2050
发表于 2011-10-31 12:24
测试头~测试头~测试头~
qinjiye
发表于 2011-10-31 15:11
学习了!!!!!!!!
li1013681457
发表于 2011-11-4 19:14
[就是这个?
foreveruo
发表于 2011-11-4 20:08
我是专程来顶楼主的
museman
发表于 2011-11-10 17:26
挣分,走人,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