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mmyli27 发表于 2011-9-2 22:03

那是手机的脐带,和人的一样,每个人都有肚脐眼就是这个原因...:L

a0312 发表于 2011-9-4 20:14

额 不认识 来学习的

qsjljlley123 发表于 2011-9-9 16:45

嗬嗬嗬嗬,好。学习了。

3610516 发表于 2011-9-9 18:35

肚肌眼啊。。。。。。。。。。。。。。。。。

linliguo4049 发表于 2011-9-15 08:33

那个不是外接天线的接口吗!车载天线不是也接在那里吗!我也是做手机技术,维修

852543538 发表于 2011-9-17 20:08

测试信号用的

zaijianlixiang4 发表于 2011-10-7 02:02

看看什么情况!!!

hdd2050 发表于 2011-10-31 12:24

测试头~测试头~测试头~

qinjiye 发表于 2011-10-31 15:11

学习了!!!!!!!!

li1013681457 发表于 2011-11-4 19:14

[就是这个?

foreveruo 发表于 2011-11-4 20:08

我是专程来顶楼主的

museman 发表于 2011-11-10 17:26

挣分,走人,哈
页: 1 [2] 3 4 5 6 7 8 9
查看完整版本: 手机天线边上有个圆的小接口叫什么,有什么用,已上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