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秋 放假了,参与参与N包
本论坛你的上传的求助包特别的多,也有几个成功PJ的吧。不会是拿去赚钱的吧;P .这个就只送你密码最后一位。 8位数的哦:lol:lol 本帖最后由 随风飘 于 2011-9-12 22:06 编辑
回复 3# wsguo1
你可跑跑看,反正7位数的字典也不大;P 。根据我的经验密码第一位不可能是0,就只有6位了。 回复 3# wsguo1
:lol :handshake 你搞好我点 回复 2# 随风飘
没有啊 是我的呀 不是拿去买的呢。别误会咯。。。 回复 2# 随风飘
信心有回来了~~传了这么多就只有这个跑出来。:handshake 。信心回来。终于没有让我失望。证明我也没有抓错包,正确操作...... 回复 2# 随风飘
恩.......跑一晚没有跑到,我的字典不多。网上下的,打开一看不像密码。告诉我密码吧,:lol :handshake 绝对我自己搜倒的信号,=下截图看,你说截哪里就截哪里,预防作弊!:lol 回复 2# 随风飘
就是上不了网络。 看看有沒有自己的 SSID 回复 10# ecc12345
我也奇怪。什么都连接了,网页就是开不了。又抓了几个信号很好,机子不怎么给力。 回复 11# beini3070
页:
[1]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