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ini3070 发表于 2011-9-12 19:35

中秋 放假了,参与参与N包

随风飘 发表于 2011-9-12 20:38

本论坛你的上传的求助包特别的多,也有几个成功PJ的吧。
不会是拿去赚钱的吧;P .这个就只送你密码最后一位。

wsguo1 发表于 2011-9-12 21:21

8位数的哦:lol:lol

随风飘 发表于 2011-9-12 22:05

本帖最后由 随风飘 于 2011-9-12 22:06 编辑

回复 3# wsguo1


    你可跑跑看,反正7位数的字典也不大;P 。根据我的经验密码第一位不可能是0,就只有6位了。

beini3070 发表于 2011-9-13 01:31

回复 3# wsguo1


    :lol :handshake   你搞好我点

beini3070 发表于 2011-9-13 01:35

回复 2# 随风飘


    没有啊 是我的呀 不是拿去买的呢。别误会咯。。。

beini3070 发表于 2011-9-13 01:51

回复 2# 随风飘


    信心有回来了~~传了这么多就只有这个跑出来。:handshake 。信心回来。终于没有让我失望。证明我也没有抓错包,正确操作......

beini3070 发表于 2011-9-13 09:57

回复 2# 随风飘

    恩.......跑一晚没有跑到,我的字典不多。网上下的,打开一看不像密码。告诉我密码吧,:lol :handshake   绝对我自己搜倒的信号,=下截图看,你说截哪里就截哪里,预防作弊!:lol

beini3070 发表于 2011-9-13 23:39

回复 2# 随风飘


   就是上不了网络。

ecc12345 发表于 2011-9-16 00:10

看看有沒有自己的 SSID

beini3070 发表于 2011-9-16 01:22

回复 10# ecc12345


   我也奇怪。什么都连接了,网页就是开不了。又抓了几个信号很好,机子不怎么给力。

ecc12345 发表于 2011-9-16 01:28

回复 11# beini3070
页: [1] 2
查看完整版本: 中秋 放假了,参与参与N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