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ugo 发表于 2011-12-12 16:57

Ros中的User manager问题,请指教

我的ROS是3.30的,设置好User Manager后。可以用User Manager中的用户进行hotspot登录上网,但不能登录到用户管理页面,不能自主修改自己的密码!这是什么原因?百度了一下,在其他论坛也有人遇到过,http://bbs.routerclub.com/forum.php?mod=viewthread&tid=43135&highlight=回复的是英文网站,看不明白。希望有懂的兄弟指教一下。

yyqyjr1 发表于 2012-3-11 13:37

不错,支持一下

风之伤 发表于 2012-7-11 13:05

求楼主教下怎么设置hotspot认证!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Ros中的User manager问题,请指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