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TOLINK N150R 150M此路由是否信号弱了就死机
我见有不少人评价这个路由信号一弱就死机,大家有用的说说感觉吧! 求真相、、、、、、、、 不清楚,中继应该没卡X好,但直接链接人家的路由应该是很不错,因为2765L芯片 ,是26DB的。 不是死机,而是如果中继线路断开,则无法用无线登陆路由,或者搜索不到无线路由,但是有线是可以的 回复 5# cjyl这样说来这路由不是很恐怖,如果信号有的时候因为周边电子磁场影响,那不是要老是搭梯子去顶板重启。是固件BUG吧! 回复 6# bestchinazz
如果真像您这样子说,那还真的不能使用呢! 不是死机,而是如果中继线路断开,则无法用无线登陆路由,或者搜索不到无线路由,但是有线是可以的
cjyl 发表于 2011-12-18 20:29 http://forum.anywlan.com/images/common/back.gif
这个说的也许是对的。我已经发现了这个问题。
toto的中继功能很不错。目前还没有发现类似好用的。我买的一个水星的,中继和桥接功能都很烂。 回复 8# omctest
哦,了解了,感谢你们啊 中继了 速度会变慢吗, 会变慢的,但是信号强的话降速就不明显
页: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