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M500S1 发表于 2011-12-17 15:46

welenlun 发表于 2011-12-17 17:35

:dizzy::dizzy::dizzy::dizzy::dizzy:试过才知道

无线路由器 发表于 2011-12-17 17:57

150R400MW,K王什么的可以0.5W到1.5W。

omctest 发表于 2011-12-19 15:11

个人感觉toto很灵敏。 就是信号弱的情况下,中继不了,而且无线登录不了路由器,必须用有线连接路由器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TOTOLINK N150R 150M路由接收信号怎样?与卡X比哪个接收信号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