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多木
发表于 2012-1-13 08:29
支持一下楼主的分享精神。
188337104
发表于 2012-1-13 08:37
用了,同LZ的图不一样。。。
daixiaocaolj
发表于 2012-1-13 09:01
也不讲清楚是winxp还是win7下使用:@
bst1207
发表于 2012-1-13 09:34
夜深才发这个可能不讨好人的帖子,
snsse12
发表于 2012-1-13 09:40
简便使用方法
kuai1688
发表于 2012-1-13 09:53
赚个金币再下载。看看是?
mlp001
发表于 2012-1-13 10:00
怪侠欧阳德 01
niketolive
发表于 2012-1-13 10:04
:victory::victory:
zenghongtu
发表于 2012-1-13 10:10
ddddddddddddddddddddddd
phantom_cn
发表于 2012-1-13 10:15
感谢分享!!!!!!!!!!!!!!!!!!!!!!!!!!!!!!!!
daolang800
发表于 2012-1-13 10:20
的驱动,坛中虽然有修改的,
lpt1220
发表于 2012-1-13 10:31
正想要呢,另外问一下,功率我用不用调啊,不调会不会影响信号接收? 调了会不会把网卡烧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