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麦油油 发表于 2012-11-3 19:32

谢谢楼主分享

灵魂战车 发表于 2012-11-6 07:45

试试,打气筒是不是更好用

ldhao 发表于 2012-11-6 14:30

回复一下,看看帖子

skk8 发表于 2012-11-6 15:19

下来试试手

zjsqth 发表于 2012-11-6 16:55

我也下来看看能不能用

灵魂战车 发表于 2012-11-7 11:42

无私分享,我来顶你

灵魂战车 发表于 2012-11-7 12:04

下了一个其实是CDlinux的但他标的是,BT5,难怪PIN不了,用了楼主的TGZ覆盖后,搞掂,谢了:lol

zeroad 发表于 2012-11-7 12:38

我试试看,谢谢了

harry888 发表于 2012-11-8 01:06

什么情况。。。。。。。

cdtb106 发表于 2012-11-8 08:47

支持99999999999999999999999999999999999

cdtb106 发表于 2012-11-8 08:54

我在想看看阿拉3333333333333333

shenjinxing 发表于 2012-11-8 09:03

论坛有的教程对新手是雾里看花
页: 98 99 100 101 102 103 104 105 106 107 [108] 109 110 111 112 113 114 115 116 117
查看完整版本: CDlinux专用inflator--打气筒(reaver的图形化,beini奶瓶作者编写)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