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erry1086 发表于 2012-9-20 19:08

看看能用不

huyu612119 发表于 2012-11-12 21:40

楼主辛苦了

a1aaa1aa 发表于 2012-11-12 22:02

试过好用的 说下 吧

股市红狼 发表于 2012-11-12 12:56

谢谢楼主分享

zjsqth 发表于 2012-11-11 19:58

我也下来看看我的网卡能不能用

scteen 发表于 2012-11-10 20:31

试试行不行。

彩虹雨 发表于 2012-11-17 20:41

试试我的3070卡能不能用,顶一下再说!:):)支持楼主这种精神。

胡杨_KOIANG 发表于 2012-11-24 13:42

来顶下,网上很多都是支持8187的很好

哈哈垃圾6 发表于 2012-11-24 13:54

顶一下~@!~!

余姚家电 发表于 2012-10-24 21:06

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

jdzzgjun 发表于 2012-10-25 09:25

看一下有没有用哈~~~~~~

zbr 发表于 2012-10-29 18:56

下来看看!
页: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31
查看完整版本: 发个专门针对RT3070的cdlinux,个人win7 64位亲测!台湾信号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