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线信号时有时无?
在家里收到三四个无线信号,有二个信号相当,约4格信号。可为什么有一个信号时有时无呢?另一个倒很稳定,一直显示4格。
按照你说的,你那边只有三四个信号的话,应该可以排除是信号相互干扰的可能了,最大的可能就是那个时有时无的信号太弱了 按照你说的,你那边只有三四个信号的话,应该可以排除是信号相互干扰的可能了,最大的可能就是那个时有时无的信号太弱了 信号差。。。。。
信号差。。。。。 还是信号差的原因,装个大天线试试吧 好的,谢谢各位。我试试 比较 复杂呢。懒的看 714电路和614基本无异,信号弱到那种地步肯定是个案
页: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