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veen 发表于 2012-3-4 13:32

无线信号时有时无?

在家里收到三四个无线信号,有二个信号相当,约4格信号。
可为什么有一个信号时有时无呢?另一个倒很稳定,一直显示4格。


zhwhgdyxy28 发表于 2012-3-4 13:44

按照你说的,你那边只有三四个信号的话,应该可以排除是信号相互干扰的可能了,最大的可能就是那个时有时无的信号太弱了

寂寞老人 发表于 2012-3-4 14:04

按照你说的,你那边只有三四个信号的话,应该可以排除是信号相互干扰的可能了,最大的可能就是那个时有时无的信号太弱了

way1012 发表于 2012-3-4 14:25

信号差。。。。。

lwlnslm 发表于 2012-3-4 16:50

信号差。。。。。

nzkboy 发表于 2012-3-4 21:25

还是信号差的原因,装个大天线试试吧

skveen 发表于 2012-3-5 10:20

好的,谢谢各位。我试试

railgun 发表于 2014-2-3 21:44

比较 复杂呢。懒的看

railgun 发表于 2014-2-9 08:03

714电路和614基本无异,信号弱到那种地步肯定是个案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无线信号时有时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