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CHAELWHQ 发表于 2012-3-13 15:28

CDLINUX0.9.6.1中用WICD 1.7上网连接就死机

CDLINUX0.9.6.1中用WICD 1.7上网连接就死机,把选项中的WEXT改为HOSTAP就显示密码错误,请高手解答,不知道哪里有WICD 1.6.TGZ下载?

lwlnslm 发表于 2012-3-13 21:39

不懂,帮顶.

mh6808899 发表于 2012-3-13 22:07

不会 帮顶顶顶顶顶

halflover 发表于 2012-3-16 20:26

貌似我也有这个问题。

0.97正常。我怀疑经过一些人捆绑软件后封装的0.9.6.1有问题。

hijk1 发表于 2012-3-20 07:42

把8187的驱动删掉就好了 呵呵

MICHAELWHQ 发表于 2012-3-21 18:14

能告知怎么删吗

lk1234 发表于 2012-5-2 20:24

遇到同样的问题,希望高手回答。

railgun 发表于 2014-2-4 10:50

比较 复杂呢。懒的看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CDLINUX0.9.6.1中用WICD 1.7上网连接就死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