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dlinux 文件管理器 拷贝文件遇到的问题
各位大侠,在cdlinux 的文件管理器拷贝多个文件到其他 目录时,文件管理器会自动关闭,请问是这么回事,前几天都是可以的,重装虚拟机还是一样。虚拟机是8.0完全版。 沙发我的。知道了没有权限。 可能没有权限桌面点击右键》在此打开终端输入sudo thunar
就可以做你想做的了
我给你个权限文件用Ultariso打开你的iso文件放到locdl文件夹下
下载好去除后缀.rar
多谢3楼的,我使用了一次sudo thunar,这回好像没有问题了。
文件下载留个备份。
可惜损坏很多.WPC 文本文件,损失较大。 碉堡了。这东西都有 714电路和614基本无异,信号弱到那种地步肯定是个案
页: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