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NE2WAY 发表于 2012-3-16 23:16

cdlinux 文件管理器 拷贝文件遇到的问题

各位大侠,在cdlinux 的文件管理器拷贝多个文件到其他 目录时,文件管理器会自动关闭,请问是这么回事,前几天都是可以的,重装虚拟机还是一样。虚拟机是8.0完全版。

ONE2WAY 发表于 2012-3-17 01:14

沙发我的。知道了没有权限。

Dj疯子 发表于 2012-3-17 22:35

可能没有权限
桌面点击右键》在此打开终端输入sudo thunar
就可以做你想做的了
我给你个权限文件用Ultariso打开你的iso文件放到locdl文件夹下
下载好去除后缀.rar

ONE2WAY 发表于 2012-3-17 23:10

多谢3楼的,我使用了一次sudo thunar,这回好像没有问题了。
文件下载留个备份。
可惜损坏很多.WPC 文本文件,损失较大。

railgun 发表于 2014-2-3 22:49

碉堡了。这东西都有

railgun 发表于 2014-2-9 12:16

714电路和614基本无异,信号弱到那种地步肯定是个案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cdlinux 文件管理器 拷贝文件遇到的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