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l007 发表于 2012-3-30 12:16

请问minidwep-gtkPJwep要多久?

有客户端,我的机子PJ半个小时就好像死机不动了,怎么操作?
用的是cdlinus30211

oldtong 发表于 2012-3-30 13:23

一般15分钟左右,注意要有客户端才行。

飞天金猪 发表于 2012-3-30 15:55

beini 信号-70以内 只要注入成功 10分钟以内

xxlingxiao 发表于 2012-3-30 16:38

MM是数字的4分钟就出来

lwlnslm 发表于 2012-4-1 10:04

一般15分钟左右,注意要有客户端才行。

bants 发表于 2012-4-1 11:43

不看时间,在用数据流,大概超过10000,就快出来了。

apl007 发表于 2012-4-3 21:54

本帖最后由 apl007 于 2012-4-3 22:05 编辑

bants 发表于 2012-4-1 11:43 http://www.anywlan.com/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不看时间,在用数据流,大概超过10000,就快出来了。

看哪个数据流?能够截图说明下?
是data?


bants 发表于 2012-4-5 09:27

注入时会另外打开一个窗口,观察其中的data数据量的变化就可以,我破过的wep一般都是10000-15000左右出的mm。

railgun 发表于 2014-2-4 10:20

碉堡了。这东西都有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请问minidwep-gtkPJwep要多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