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威
发表于 2012-8-11 20:51
支持,就是不知道准不准确
galaxy710
发表于 2012-8-12 11:23
身体是革命的本钱,大家一起爱惜吧
beipigu
发表于 2012-8-12 12:14
雷菱 2870 、3070 网卡算高功率?? 我用的TP740 V5来接收信号的。国外进口的那些垃圾一定要小心了,27H。。。。号称400mW.大家不要玩得太过火了,能上网看电影就够了,不要来什么BT之类的
beipigu
发表于 2012-8-12 12:17
:L 无15198151152线辐射的危害是慢性的,10年之后才会显现的
wyzlq
发表于 2012-8-12 16:01
支持一个!
huangzj
发表于 2012-8-14 10:38
楼上的头像太淫邪了:Q:Q:Q:Q:Q:Q:Q:Q
王国奋斗在路上
发表于 2012-8-17 14:25
好好 支持楼主:lol
xtasve
发表于 2012-8-17 18:34
说得好去哪里相思苦地地
xtasve
发表于 2012-8-17 18:39
拿分闪人超频
xtasve
发表于 2012-8-17 18:41
现全年拿分
xtasve
发表于 2012-8-17 18:54
需要于于下压一
笑傲人生
发表于 2012-8-17 19:15
强烈支持!顶一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