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ymne 发表于 2012-5-8 16:12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V8相比V7硬件有具体有哪些缩水
看机器就能看得出来.对比图已经拆解出来了...呵呵!看一下帖子的说明吧...
谢谢楼主分享,哈哈
我有几台V7的V8的真的不行···841用料最好的应该是V3
我用的也使这个货 2月买的 使用到现在基本没关过,没有出现过死机和上网不到的问题
840v2也有这些问题,请问楼主客服有什么答复?
v5的如何 我的好像是那个 v8的那台实在是太难用了
我用的刚好是这款V8!信号实在不行,为此还改了天线,结果一个鸟样!型号应该改成J8!:lol
都不如以前的好
我有一个.已刷DD.中继还行....用TP固件老死机..麻烦
V5/V6的飘过。已刷DDWRT。
TP 840 也出现这种问题
好东东一起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