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ˇ﹎剘騙□ωo 发表于 2012-8-19 02:12

很明显不可以的

huyisong 发表于 2012-8-19 14:04

你真敢想,佩服

517 发表于 2012-8-20 09:04

;P;P;P;P;P;P

八月桂花 发表于 2012-8-29 21:00

绝对不可以的,因为 电视天线是 55-970mhz的 放大器设计,无线网络是 2.4ghz的,怎么能够用呢,

八月桂花 发表于 2012-8-29 21:00

绝对不可以的,因为 电视天线是 55-970mhz的 放大器设计,无线网络是 2.4ghz的,怎么能够用呢,

W170000183 发表于 2012-8-30 11:02

额。。。。。。。。。

从容微笑 发表于 2012-9-5 01:00

我也想啊:victory::victory:

qqwifihao 发表于 2012-11-14 22:12

可以,不过要双向放大器。
验证码tm的烦

asiasi 发表于 2012-11-14 20:10

那种放大器单向传达输的网卡是双向的那个电视信号放大当然不成的

加载中... 发表于 2012-11-14 10:33

学习了!!谢谢!

shilla 发表于 2012-11-13 18:05

不行的,哈哈

紫竹 发表于 2012-11-13 11:06

不可以。频率不一样,用上去反而变差
页: 1 [2] 3 4 5 6
查看完整版本: 可以用以前电视天线的信号放大器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