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nlin7215 发表于 2012-5-19 14:23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占楼说明,XP系统用的。如果解压不了,用好压软件去解压。我是用好压打包的。
再附上8187 WIN ...
看一下,同我的差不多,功率调整 没用
没有8187b 的吗
ggggggjjjvggh
这个....................:lol一直在用!
看了一下1,早在用了!:lol
感谢楼主的分享!!i不要乱回贴呀,影响新手视听!!
顶,谢楼主分享!
先谢谢,下载备用。
手机先标记一个。等回去下。
看一下,同我的差不多,功率调整 没用,一样的
下在回来看看
在回个,赚些金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