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欲 发表于 2012-7-20 23:00

改功放吧,哈哈哈

les0 发表于 2012-7-31 12:30

看不到啊 怎么回事

boorkiss 发表于 2012-8-1 09:15

建个基站,收集ap

泾盛 发表于 2012-8-3 15:37

智能手机加装外置天线是说说吧了,增强路由无线信号的发射或覆盖是硬道理。

C_T 发表于 2012-8-3 15:56

yuan440 发表于 2012-8-5 19:29

只能改天线 可以弄一天线加在手机后盖里面去掉绝缘层 保留屏蔽层
页: 1 [2]
查看完整版本: 怎样增加手机无线信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