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uoduo941 发表于 2012-8-5 23:54

翔远网络 发表于 2012-8-5 23:17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哗~
您老大都来了~~~
激动啊~~~~


我不是老大 我是爱泡论坛的人。wei75 mns 他们才是高人。我玩3070也有两年左右 软AP很少玩的,在宾馆的时候玩了下 呵呵顶你 Anywlan 有你更精彩加油!!!!!!

xieyuan1046 发表于 2012-8-5 23:57

哎,我试了wifi宝,感觉你这多此一举啊,你用网卡连上网,用wifi宝共享不就行了???

beyondyjx 发表于 2012-8-6 00:01

学习了。。。

水星无线 发表于 2012-8-6 00:06

Wi-Fi宝软件哪里有?

水星无线 发表于 2012-8-6 00:06

翔远网络 发表于 2012-8-5 23:16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马马虎虎吧
我为人人
人人为我


Wi-Fi宝软件哪里有呢

xhb6263 发表于 2012-8-6 12:26

本帖最后由 xhb6263 于 2012-8-6 12:27 编辑

水星无线 发表于 2012-8-6 00:06 http://www.anywlan.com/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Wi-Fi宝软件哪里有呢

win7安装后简单设置一下就可以用的,还不选择网卡种类。叫“WiFi共享精灵 ”


翔远网络 发表于 2012-8-6 17:53

duoduo941 发表于 2012-8-5 23:54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我不是老大 我是爱泡论坛的人。wei75 mns 他们才是高人。我玩3070也有两年左右 软AP很少玩的,在宾馆的时 ...

谢谢啦~~~~
我用空的时候常逛论坛一般帖子回复里面都能看见你这经典大头像~~~
呵呵

翔远网络 发表于 2012-8-6 17:56

xieyuan1046 发表于 2012-8-5 23:57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哎,我试了wifi宝,感觉你这多此一举啊,你用网卡连上网,用wifi宝共享不就行了???

说实话我是个小白
Wi-Fi宝我是真心不会用
我的那个软件能开AP模式但是开了AP模式后我就无法联网了只能AP不能AP加路由模式
可能是我配置的不对吧
总之见笑了~~~~

翔远网络 发表于 2012-8-6 17:57

beyondyjx 发表于 2012-8-6 00:01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学习了。。。

谈不上学习、只是互相交流一下自己的小技巧~~~~
有好东西要记得分享啊~~~~

翔远网络 发表于 2012-8-6 17:58

水星无线 发表于 2012-8-6 00:06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Wi-Fi宝软件哪里有?

百度就可以找到哦~~~

翔远网络 发表于 2012-8-6 18:00

水星无线 发表于 2012-8-6 00:06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Wi-Fi宝软件哪里有呢

软件网址http://down.chinaz.com/soft/31696.htm

翔远网络 发表于 2012-8-6 18:01

xhb6263 发表于 2012-8-6 12:26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win7安装后简单设置一下就可以用的,还不选择网卡种类。叫“WiFi共享精灵 ”

那个没试过呵呵
不过您的签名是真心狠啊......
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查看完整版本: WHSymbian7——3070网卡STA+AP模式既可以当路由又可以当网卡一卡同时双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