翔远网络 发表于 2012-8-5 23:17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哗~
您老大都来了~~~
激动啊~~~~
我不是老大 我是爱泡论坛的人。wei75 mns 他们才是高人。我玩3070也有两年左右 软AP很少玩的,在宾馆的时候玩了下 呵呵顶你 Anywlan 有你更精彩加油!!!!!!
哎,我试了wifi宝,感觉你这多此一举啊,你用网卡连上网,用wifi宝共享不就行了???
学习了。。。
Wi-Fi宝软件哪里有?
翔远网络 发表于 2012-8-5 23:16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马马虎虎吧
我为人人
人人为我
Wi-Fi宝软件哪里有呢
本帖最后由 xhb6263 于 2012-8-6 12:27 编辑
水星无线 发表于 2012-8-6 00:06 http://www.anywlan.com/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Wi-Fi宝软件哪里有呢
win7安装后简单设置一下就可以用的,还不选择网卡种类。叫“WiFi共享精灵 ”
duoduo941 发表于 2012-8-5 23:54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我不是老大 我是爱泡论坛的人。wei75 mns 他们才是高人。我玩3070也有两年左右 软AP很少玩的,在宾馆的时 ...
谢谢啦~~~~
我用空的时候常逛论坛一般帖子回复里面都能看见你这经典大头像~~~
呵呵
xieyuan1046 发表于 2012-8-5 23:57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哎,我试了wifi宝,感觉你这多此一举啊,你用网卡连上网,用wifi宝共享不就行了???
说实话我是个小白
Wi-Fi宝我是真心不会用
我的那个软件能开AP模式但是开了AP模式后我就无法联网了只能AP不能AP加路由模式
可能是我配置的不对吧
总之见笑了~~~~
beyondyjx 发表于 2012-8-6 00:01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学习了。。。
谈不上学习、只是互相交流一下自己的小技巧~~~~
有好东西要记得分享啊~~~~
水星无线 发表于 2012-8-6 00:06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Wi-Fi宝软件哪里有?
百度就可以找到哦~~~
水星无线 发表于 2012-8-6 00:06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Wi-Fi宝软件哪里有呢
软件网址http://down.chinaz.com/soft/31696.htm
xhb6263 发表于 2012-8-6 12:26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win7安装后简单设置一下就可以用的,还不选择网卡种类。叫“WiFi共享精灵 ”
那个没试过呵呵
不过您的签名是真心狠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