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wfw5ff 发表于 2012-11-1 13:38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搜到两格的信号
直接可用啊
笔记本可以但是台式机不可以的啊
fuxing 发表于 2012-11-1 16:08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这么简单啊我还以为需要什么东西呢谢谢呢
就是这么简单,然后用延长线把网卡放在对着基站的窗口就可以了
USB卡,加条线就行了
fuxing 发表于 2012-11-1 16:10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不知道基站在哪啊
室内有2格,室外路由中继应该没问题。。。。
弄个ubnt54M 14db平板的山货吧,放在高出,然后设置为路由模式,效果不错的。
我这边有有呀
论坛上的事事如意天线再买个无线网卡,
我也想知道。
我常用网卡加平板天线19DB的那种
ubnt山寨网桥很不错的选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