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n81408 发表于 2013-2-2 23:22

JVC超薄的那款好漂亮,我在用.画面也清晰啊.

daozhezou 发表于 2013-2-28 21:14

好像差别不大吧

708963240 发表于 2013-3-1 00:01

aoc的应该不错

thinker0988 发表于 2013-3-4 08:40

三星,冠捷

jetbillwin 发表于 2013-4-5 22:07

目前dell 2312,很不错

12548777 发表于 2013-4-8 00:24

三星系列的好,看中关村吧{:1_1:}

chenhua7610 发表于 2013-4-21 08:35

各种牌子都有好产品,关键看预算。

FBIII 发表于 2013-5-6 15:57

建议用21.5的 这样才支持1080点对点牌子不重要,重要的是一定要买IPS面板的
页: 1 [2]
查看完整版本: 显示器用什么牌子的好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