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onymous 发表于 2009-1-3 20:10

成功截获WPA握手包,就是不能破解出来

WPA握手包成功截获,怎么也破解不出来密码,大家帮帮忙啊!!!

谁有NETGEAR的hash table啊,分享一下

哪位高手能帮忙破解啊,我上传数据包。1

^山人^ 发表于 2009-1-4 00:03

如果得到握手包就能破。。那就好了。。我也想啊。。。

ryvius_crystal 发表于 2009-1-6 11:50

没看见你的数据包呀?

bestgo 发表于 2009-1-6 13:45

没破解出来是正常的,呵呵。就比方说你买了张彩票,结果没中奖,但是每期彩票都会有人中奖的:L

fredmen 发表于 2009-1-6 15:44

楼上的比喻太形像了

nsnsh 发表于 2009-1-7 19:57

哈哈哈哈哈哈
看来做事要有恒心的,我用aircrack-ng破解出来了,不容易啊,用了整整4天4夜!!!

还是airolib好,hash的生成速度比cow快的多

bestgo 发表于 2009-1-7 20:09

居然真的中奖了,恭喜啊:loveliness:

13913410835 发表于 2009-1-7 23:00

wpa难度是太大,靠大家了

fkelsc 发表于 2009-1-8 17:11

应该是 你的字典不行吧??太少。再找字典吧。

loveone9 发表于 2009-1-11 20:22

呵呵谁有个我们中式的那种字典哈。。。我想下载咯。。。。。

bjianyu 发表于 2009-1-12 18:59

我有中式字曲.可以两人汉字拼音也可以三个字.太庞大了.最小的也有5G.最大的129G.你想要吗?

aimin0459 发表于 2009-2-1 14:32

看来WPA真是太难了,晕。
页: [1] 2 3
查看完整版本: 成功截获WPA握手包,就是不能破解出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