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功截获WPA握手包,就是不能破解出来
WPA握手包成功截获,怎么也破解不出来密码,大家帮帮忙啊!!!谁有NETGEAR的hash table啊,分享一下
哪位高手能帮忙破解啊,我上传数据包。1 如果得到握手包就能破。。那就好了。。我也想啊。。。 没看见你的数据包呀? 没破解出来是正常的,呵呵。就比方说你买了张彩票,结果没中奖,但是每期彩票都会有人中奖的:L 楼上的比喻太形像了 哈哈哈哈哈哈
看来做事要有恒心的,我用aircrack-ng破解出来了,不容易啊,用了整整4天4夜!!!
还是airolib好,hash的生成速度比cow快的多 居然真的中奖了,恭喜啊:loveliness: wpa难度是太大,靠大家了 应该是 你的字典不行吧??太少。再找字典吧。 呵呵谁有个我们中式的那种字典哈。。。我想下载咯。。。。。 我有中式字曲.可以两人汉字拼音也可以三个字.太庞大了.最小的也有5G.最大的129G.你想要吗? 看来WPA真是太难了,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