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阳 发表于 2013-7-1 21:31

BT5是专业的黑客系统,用他来PJ密码是杀鸡用牛刀,大马拉小车

QLDBOB 发表于 2013-9-8 21:13

懂了懂了~强烈支持bt系列

小白555 发表于 2013-9-11 01:40

感觉好像差不多啊

sanxiren 发表于 2013-10-30 04:04

只能看看见你们都有

Ps.曲终人散 发表于 2013-11-4 20:41

jiangbinjay 发表于 2013-2-24 00:33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我用的cdlinux 比较好上手,带集成打气筒、奶瓶、minidweop,跟瑞士军刀一样,能拼能跑

能把你用的发给我吗? 光盘被人弄破了,下载的都不能用

国防教育 发表于 2013-11-25 10:42

支持一下!!!

railgun 发表于 2014-2-5 13:02

714电路和614基本无异,信号弱到那种地步肯定是个案

牵袮_佐手 发表于 2014-4-25 20:25

现在入门用的cdlinux 这个简单
页: 1 [2]
查看完整版本: BT5好用还是cdlinux里的软件好用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