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阳
发表于 2013-7-1 21:31
BT5是专业的黑客系统,用他来PJ密码是杀鸡用牛刀,大马拉小车
QLDBOB
发表于 2013-9-8 21:13
懂了懂了~强烈支持bt系列
小白555
发表于 2013-9-11 01:40
感觉好像差不多啊
sanxiren
发表于 2013-10-30 04:04
只能看看见你们都有
Ps.曲终人散
发表于 2013-11-4 20:41
jiangbinjay 发表于 2013-2-24 00:33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我用的cdlinux 比较好上手,带集成打气筒、奶瓶、minidweop,跟瑞士军刀一样,能拼能跑
能把你用的发给我吗? 光盘被人弄破了,下载的都不能用
国防教育
发表于 2013-11-25 10:42
支持一下!!!
railgun
发表于 2014-2-5 13:02
714电路和614基本无异,信号弱到那种地步肯定是个案
牵袮_佐手
发表于 2014-4-25 20:25
现在入门用的cdlinux 这个简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