配☆角 发表于 2013-2-28 18:27

我用CDLINUX系统检测不到网卡啊,怎么办

我用CDLINUX系统检测不到网卡啊,怎么办,求教!!!!

先知客 发表于 2013-2-28 18:47

是虚拟机运行吗————重新断开网卡,再连上就行:CD可重装驱动试试

jokn 发表于 2013-2-28 19:03

沙发不留人

liu321890 发表于 2013-2-28 19:05

重新插拔无线网卡,多次。。。

爱之源 发表于 2013-2-28 19:58

可能你安装了多个网卡驱动,我开始只安装了8187的驱动用8187网卡很顺利,后了买了一个3070的网卡,安装了之后就检测不到网卡了。后来卸掉3070驱动,只用8187网卡,又可以了。

railgun 发表于 2014-2-4 18:33

复制grldr到新建分区,同时建立menu.lst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我用CDLINUX系统检测不到网卡啊,怎么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