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angcyu123 发表于 2013-3-22 19:36

无图无JB ,网卡 失灵。扫不出信号,打算入手事事如意,不知道电脑问题还是网卡坏了

秉着无图无JB的 宗旨,今天我的PJ道路 就差点g了,无线网卡 8187 小雷达,在CDLINUX
里面扫描不出信号来了,可能一开始 在水滴里面还能扫的,但是一进奶瓶 就罢工了,再回水滴也不行,网上搜了很多帖子,说是终端输命令:ifconfig wifi0 down,停用 再开start,还是一样。。。。。下面是 上图。。懂的人解答













王小鑫 发表于 2013-3-22 19:38

插拔,插拔

yangcyu123 发表于 2013-3-22 19:38

再上一张图片

ckhest 发表于 2013-3-22 19:40

供电的问题比较多,插拔一下,加强供电

dgyx2000 发表于 2013-3-22 23:05

同上。。。。。。。。。。。

seabear 发表于 2013-3-22 23:09

我的也是,,,只能多搞几次......

woailaji2008 发表于 2013-3-22 23:52

供电不足吧。{:1_1:}{:1_1:} 或者网卡连接数据线那里虚焊!(是不是这方面问题你用你的无线网卡再WINDOWS下 连接个AP 看看掉不掉线就行了要网卡流量比较大的时候看测试效果) 如果不是的话换个版本的ISO 试试。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无图无JB ,网卡 失灵。扫不出信号,打算入手事事如意,不知道电脑问题还是网卡坏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