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大侠们都进来讨论关于BT5最新PJ软件Fern-Wifi-Cracker
本帖最后由 lihai 于 2013-3-28 09:57 编辑请大侠们都进来讨论关于BT5最新PJ软件Fern-Wifi-Cracker,能把它做成CDlinux能用的CDL文件吗?
坐等高手出现,文件格式是deb格式! 我没有设置下载扣金币,怎么附件下载 金币-1:L 论坛是地主要收佣金滴。 下个来看看可以用不
可以发在大区 这里没什么人气 这里真是没人了:L 下个来看看可以用不 支持一下。。应该可以这样的,我这段时间都没有时间,要不然就试一下了。 这个据说不错的,希望可以移植到cdl来 :victory::victory:
:victory::victory: passarella 发表于 2013-5-3 15:28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这个据说不错的,希望可以移植到cdl来
表示支持,百度盘不收费,呵呵 BackTrack5
页:
[1]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