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吧,但愿好用,好看~
邪恶的人 感觉MDK3不怎么靠谱
mark,留着以后用
我这里的mdk3没什么效果:'(
请问谁知道小胖的MDK3怎么用啊
下载不下来,分扣了,感觉被骗了
PIN等包吗?
楼主实在太不人性……结论,不适合当CW一族
这个动作也太大了。:lol
有点搞不懂啊,有没有详细点的啊
jxxyygxy 发表于 2013-4-5 18:04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看小胖也有MDK3文件,但不知道怎么打开使用,就只会用CDlinux里的那个,楼主能介绍下小胖MDK3怎么用使用吗? ...
在左下角点击“开始”,点击“无线安全”,点击“mdk3”,输入“mdk3 mon0 a -a 41:23:66:2a:3e:67”其中“41:23:66:2a:3e:67”代表你要攻击的路由器的AP,自己把它修改成要攻击的XX:XX:XX:XX:XX:XX
sccdkkkk 发表于 2013-5-20 16:46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在左下角点击“开始”,点击“无线安全”,点击“mdk3”,输入“mdk3 mon0 a -a 41:23:66:2a:3e:67”其中“ ...
你说这个就是CDlinux吧,小胖应该没开始键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