猿分的天空 发表于 2013-5-11 10:50

好吧,但愿好用,好看~

清烟仔 发表于 2013-5-12 13:34

邪恶的人 感觉MDK3不怎么靠谱

占线 发表于 2013-5-12 13:51

mark,留着以后用

tfk79150 发表于 2013-5-13 10:58

我这里的mdk3没什么效果:'(

0125055 发表于 2013-5-14 12:18

请问谁知道小胖的MDK3怎么用啊

黎星电脑科技 发表于 2013-5-15 16:35

下载不下来,分扣了,感觉被骗了

ぁ宁静心扉ぁ 发表于 2013-5-17 12:33

PIN等包吗?

是我如果 发表于 2013-5-17 15:57

楼主实在太不人性……结论,不适合当CW一族

ddos2008 发表于 2013-5-17 20:38

这个动作也太大了。:lol

deng770717 发表于 2013-5-19 16:05

有点搞不懂啊,有没有详细点的啊

sccdkkkk 发表于 2013-5-20 16:46

jxxyygxy 发表于 2013-4-5 18:04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看小胖也有MDK3文件,但不知道怎么打开使用,就只会用CDlinux里的那个,楼主能介绍下小胖MDK3怎么用使用吗? ...

在左下角点击“开始”,点击“无线安全”,点击“mdk3”,输入“mdk3 mon0 a -a 41:23:66:2a:3e:67”其中“41:23:66:2a:3e:67”代表你要攻击的路由器的AP,自己把它修改成要攻击的XX:XX:XX:XX:XX:XX

jxxyygxy 发表于 2013-5-20 23:12

sccdkkkk 发表于 2013-5-20 16:46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在左下角点击“开始”,点击“无线安全”,点击“mdk3”,输入“mdk3 mon0 a -a 41:23:66:2a:3e:67”其中“ ...

你说这个就是CDlinux吧,小胖应该没开始键啊
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查看完整版本: mdk3高级用法 全部攻击命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