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服小猪 发表于 2013-4-8 22:33

学习吧。3070使用中

共田 发表于 2013-4-8 23:00

感谢楼主!

zhaozilong118 发表于 2013-4-8 23:15

说的不错 顶了

莫生 发表于 2013-4-8 23:27

说得很中肯,此贴可列为精华

wm10009 发表于 2013-4-8 23:36

楼主的亲身感受确实给了我很大的启发,才用过1个8187.:dizzy:

daoxuanzi 发表于 2013-4-8 23:43

说的不错 顶了

diwu 发表于 2013-4-9 00:35

不错的经验

sun29034yu 发表于 2013-4-9 00:50

总结的不错,看来也是玩了不少卡了,关于8187我最早还不知道这个论坛时买的,台湾的,当时花了300元,用它来PJ,有一次顺利连续PIN完出MM,这是唯一的一次,再以后改用3070都是分阶段完成的。上网我用8187连接CMCC还是很稳定的,3070上网也不错,感觉两个上网使用区别不大!其他两个卡没用过,不敢乱评论!

lookball 发表于 2013-4-9 00:53

alenshaw 发表于 2013-4-8 20:39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说得很实在
9271有哪些网卡???

TP 722 迅捷fw150ud,后者性价比高多了,某东43块722要99块。

qiqilele521 发表于 2013-4-9 00:54

去年买的8187,就刚买的时候成功跑出3个PIN码。现在也再纠结下一个网卡买什么的,看到楼主这个帖子基本在9271和3070中间选一个了。

12548777 发表于 2013-4-9 02:58

谢谢楼主为新手提供指点,看了你的帖子.已经买在淘宝买3070了

笨笨双子座 发表于 2013-4-9 05:34

现在手里只有一张9271的路过,你懂的``````;P
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查看完整版本: 没交网费CW两周年,分享我的CW经验,让新人少交学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