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吧。3070使用中
感谢楼主!
说的不错 顶了
说得很中肯,此贴可列为精华
楼主的亲身感受确实给了我很大的启发,才用过1个8187.:dizzy:
说的不错 顶了
不错的经验
总结的不错,看来也是玩了不少卡了,关于8187我最早还不知道这个论坛时买的,台湾的,当时花了300元,用它来PJ,有一次顺利连续PIN完出MM,这是唯一的一次,再以后改用3070都是分阶段完成的。上网我用8187连接CMCC还是很稳定的,3070上网也不错,感觉两个上网使用区别不大!其他两个卡没用过,不敢乱评论!
alenshaw 发表于 2013-4-8 20:39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说得很实在
9271有哪些网卡???
TP 722 迅捷fw150ud,后者性价比高多了,某东43块722要99块。
去年买的8187,就刚买的时候成功跑出3个PIN码。现在也再纠结下一个网卡买什么的,看到楼主这个帖子基本在9271和3070中间选一个了。
谢谢楼主为新手提供指点,看了你的帖子.已经买在淘宝买3070了
现在手里只有一张9271的路过,你懂的``````;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