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pirin.11 发表于 2009-7-14 18:41

谢谢分享。

ucsicon 发表于 2009-7-14 19:53

能不能用硬盘启动?:handshake

hssfox 发表于 2009-7-14 21:09

kankankankana

lgh520530 发表于 2009-7-14 22:45

我下载了BT4的BETA版本,又出新版本了啊。真快,看样子又得下载了。

ft1202944 发表于 2009-7-15 16:42

感谢楼主分享~~~~

huang5307 发表于 2009-7-15 21:37

已经用了BT3了,现在来学习BT4了。

huang5307 发表于 2009-7-15 21:39

已经用了BT3了,现在来学习BT4了。

e栋 发表于 2009-7-16 05:56

这个是正式版的么?

zwtjs 发表于 2009-7-16 17:05

新人,学习学习!!

tht5188 发表于 2009-7-16 20:50

在哪里下呢?

浩然 发表于 2009-7-16 21:02

是不是beta版的啊 我beta版的不能用啊

hackay 发表于 2009-7-16 22:01

:shutup:让我下载吧 !
页: 31 32 33 34 35 36 37 38 39 40 [41] 42 43 44 45 46 47 48 49 50
查看完整版本: BT4终于出来了,官方放地址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