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pirin.11
发表于 2009-7-14 18:41
谢谢分享。
ucsicon
发表于 2009-7-14 19:53
能不能用硬盘启动?:handshake
hssfox
发表于 2009-7-14 21:09
kankankankana
lgh520530
发表于 2009-7-14 22:45
我下载了BT4的BETA版本,又出新版本了啊。真快,看样子又得下载了。
ft1202944
发表于 2009-7-15 16:42
感谢楼主分享~~~~
huang5307
发表于 2009-7-15 21:37
已经用了BT3了,现在来学习BT4了。
huang5307
发表于 2009-7-15 21:39
已经用了BT3了,现在来学习BT4了。
e栋
发表于 2009-7-16 05:56
这个是正式版的么?
zwtjs
发表于 2009-7-16 17:05
新人,学习学习!!
tht5188
发表于 2009-7-16 20:50
在哪里下呢?
浩然
发表于 2009-7-16 21:02
是不是beta版的啊 我beta版的不能用啊
hackay
发表于 2009-7-16 22:01
:shutup:让我下载吧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