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b568 发表于 2014-1-15 00:51

学习了,谢谢楼主

sz4165887 发表于 2014-1-22 12:18

辛苦了。:P

zxd97 发表于 2014-2-19 13:06

这个看着很复杂的说

天玄琴鳴 发表于 2014-2-28 15:55

4M铁通+4M电信叠加成功!!!!!!!!1感谢。。。!!
尝试过海蜘蛛 可能找的版本不对,无线网卡的IP一直都在获取中。。
用这个就成了。。哈哈。
只是可能无线源远了点。。下载速度在600-1000波动

孤单的小鸡 发表于 2014-3-3 01:39

天玄琴鳴 发表于 2014-2-28 15:55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4M铁通+4M电信叠加成功!!!!!!!!1感谢。。。!!
尝试过海蜘蛛 可能找的版本不对,无线网卡的IP一直都在获取 ...

恭喜,如果想长期稳定使用,最好买硬件叠。叠后还能挂个二级路由。管理也方便。

强弟石军 发表于 2014-3-5 11:24

请问我的虚拟机装WAYOS每次启动都是这样,怎么搞

bjmlz 发表于 2014-3-7 23:13

谢谢分享,下来学习一下

力博科技 发表于 2014-3-14 12:37

学习学习。:D:D

羽翼 发表于 2014-3-14 14:02

谢谢分享,下来学习一下

阳光阿鹏 发表于 2014-3-14 22:09

楼主好人,严重支持!!还请问,我的刚装上还好用,但到了第二天就出现提示拨号错误692,拨号连不上了,请楼主指教啊?

阳光阿鹏 发表于 2014-3-14 22:12

还有个问题:我其中一个网卡连的移动的CMCC,在线路状态里没有显示,也就是说不能叠加,还请楼主指教?

阳光阿鹏 发表于 2014-3-14 22:13

还有个问题:我其中一个网卡连的移动的CMCC,在线路状态里没有显示,也就是说不能叠加,还请楼主指教?
页: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31
查看完整版本: wayos三网叠加教程..以及镜像文件(免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