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了,谢谢楼主
辛苦了。:P
这个看着很复杂的说
4M铁通+4M电信叠加成功!!!!!!!!1感谢。。。!!
尝试过海蜘蛛 可能找的版本不对,无线网卡的IP一直都在获取中。。
用这个就成了。。哈哈。
只是可能无线源远了点。。下载速度在600-1000波动
天玄琴鳴 发表于 2014-2-28 15:55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4M铁通+4M电信叠加成功!!!!!!!!1感谢。。。!!
尝试过海蜘蛛 可能找的版本不对,无线网卡的IP一直都在获取 ...
恭喜,如果想长期稳定使用,最好买硬件叠。叠后还能挂个二级路由。管理也方便。
请问我的虚拟机装WAYOS每次启动都是这样,怎么搞
谢谢分享,下来学习一下
学习学习。:D:D
谢谢分享,下来学习一下
楼主好人,严重支持!!还请问,我的刚装上还好用,但到了第二天就出现提示拨号错误692,拨号连不上了,请楼主指教啊?
还有个问题:我其中一个网卡连的移动的CMCC,在线路状态里没有显示,也就是说不能叠加,还请楼主指教?
还有个问题:我其中一个网卡连的移动的CMCC,在线路状态里没有显示,也就是说不能叠加,还请楼主指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