谢谢分享。。
谢谢楼主分享,我是新手,希望大家多指点指点!
内置网卡可以用补???、
还有这么小的,谢谢
显示应用程序不正确,不知道哪出问题了,我是XP
有没有支持VISTA系统的VM呀??????
谢谢分享 下来试试
谢谢分享!!!!!!!!!!!!!!!!!!!!!
汗........................
各位,这个是用来安装到XP下的虚拟机,可在XP下加载BT4,无需刻盘或者将BT4安装到硬盘了,缺点是只支持USB的网卡。
rlm 发表于 2009-2-17 16:50 http://www.anywlan.com/images/common/back.gif
无需刻盘那怎么加载BT4,我都是把BT4刻盘后加载的,还有什么别的方法呀!能给个不用盘加载的教程吗?
瑞银瑞银瑞银
多谢楼主分享
好东西正在找,下载一个,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