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来打酱油的
果然是精华网卡,浓缩
哈哈哈,看来浓缩不一定是精华
我也有!
哈哈,只能说无语了。
我擦,真够瘦的。。
这个太山寨了。
fenglingpig 发表于 2013-5-2 17:08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去过那里,找SMA跳线,怎么砍都是7块,很多家都一样。
华强北这边5块一个而已
我帮你算算这套玩意的大概成本网卡10+铁片1+外壳6 顶多就17按照市场价格也就定价到顶多40左右
哈哈,电脑城一个小锅天线都要八十,特别坑人。
我也差点上当买个150元的雷凌3070后来在淘宝上买了一个55原的8187l解决了问题
{:1_1:}{:1_1:}坑爹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