暰蕶開始 发表于 2013-5-3 05:36

我是来打酱油的

upcszm 发表于 2013-5-3 12:05

果然是精华网卡,浓缩

龙德云 发表于 2013-5-3 12:44

哈哈哈,看来浓缩不一定是精华

℃见缝插针℡ 发表于 2013-5-3 12:53

我也有!   

深灰 发表于 2013-5-3 14:01

哈哈,只能说无语了。

dxnevermore 发表于 2013-5-3 14:05

我擦,真够瘦的。。

downclub 发表于 2013-5-3 14:08

这个太山寨了。

lookball 发表于 2013-5-3 14:16

fenglingpig 发表于 2013-5-2 17:08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去过那里,找SMA跳线,怎么砍都是7块,很多家都一样。

华强北这边5块一个而已

lee1817 发表于 2013-5-3 14:17

我帮你算算这套玩意的大概成本网卡10+铁片1+外壳6 顶多就17按照市场价格也就定价到顶多40左右

linlin7215 发表于 2013-5-3 14:50

哈哈,电脑城一个小锅天线都要八十,特别坑人。

wyzz 发表于 2013-5-3 15:03

我也差点上当买个150元的雷凌3070后来在淘宝上买了一个55原的8187l解决了问题

☆鸿诚 发表于 2013-5-3 15:10

{:1_1:}{:1_1:}坑爹货
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查看完整版本: 晒图,一个小白血的教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