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31278869
发表于 2013-5-4 19:03
8187网卡
很早以前入手的,几天没事才开大家看看。买回来连14DB平板+奶瓶PJ用的,破了四五个网络了吧。
15837773525
发表于 2013-5-4 19:27
沙发
王者3153
发表于 2013-5-4 19:35
PJ神器,功臣呀!
网络100
发表于 2013-5-4 19:40
是不是2527功放?
I玩玩I
发表于 2013-5-4 19:44
我的8187上不带散热器
dtf
发表于 2013-5-4 20:35
这种非商品化的东西,动手能力不强的人真无法
dragon7326
发表于 2013-5-5 12:16
好东东一起分享
www571
发表于 2013-5-26 19:28
我买的二手的,跟这个一模一样28块钱
这个看做工挺不错的
leeandysky
发表于 2013-5-26 19:35
09年产的了
页: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