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31278869 发表于 2013-5-4 19:03

8187网卡

很早以前入手的,几天没事才开大家看看。买回来连14DB平板+奶瓶PJ用的,破了四五个网络了吧。

15837773525 发表于 2013-5-4 19:27

沙发                  

王者3153 发表于 2013-5-4 19:35

PJ神器,功臣呀!

网络100 发表于 2013-5-4 19:40

是不是2527功放?

I玩玩I 发表于 2013-5-4 19:44

我的8187上不带散热器

dtf 发表于 2013-5-4 20:35

这种非商品化的东西,动手能力不强的人真无法

dragon7326 发表于 2013-5-5 12:16

好东东一起分享

www571 发表于 2013-5-26 19:28

我买的二手的,跟这个一模一样28块钱
这个看做工挺不错的

leeandysky 发表于 2013-5-26 19:35

09年产的了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8187网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