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vinc 发表于 2013-5-24 09:42

关于PJ了chinanet-XXX路由器需要拨号的问题。

   相信和很多铺一样,搜索到了很强的chinanet-xxxx信号。PJ 了。由于路由器内置的mode+交换机,所以需要PPOE拨号才能上网。
正题:
进去192.168.1.1
用户名:telecomadmin
密码:nE7jA%5m
进入路由,

Ovinc 发表于 2013-5-24 09:49

删帖。了删帖。了删帖。了

Ovinc 发表于 2013-5-24 09:51

直接修改成dhcp,就可以上网。

Ovinc 发表于 2013-5-24 09:51

但是不保证能用多久。

臭妞 发表于 2013-5-24 10:46

好用么   

一一剪红 发表于 2013-5-24 11:07

学习一下,等有那路由照你的方法试试

清烟仔 发表于 2013-5-24 11:16

甘都得???????????????????   

fnh600 发表于 2013-5-25 19:37

这是个什么情况,糊里糊涂的

楚地之兵 发表于 2013-5-26 11:56

有什么缺点不?

P_P_P_P_P 发表于 2013-6-5 09:00

学习一下

FUILIN 发表于 2013-6-5 11:40

顶你。:({:1_1:}

79543648 发表于 2014-3-22 11:39

dhcp是主人拨通后
页: [1] 2
查看完整版本: 关于PJ了chinanet-XXX路由器需要拨号的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