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花顺
发表于 2013-6-19 20:57
感觉网卡做工太一般了
桀骜孤星
发表于 2013-6-19 21:19
防水效果不好吧
cn_heijin
发表于 2013-7-8 13:57
没用过‘’‘’‘’‘’‘’‘’不解释
pass3389
发表于 2013-7-8 16:38
促销86,现在168
xhghg2003
发表于 2013-7-8 17:30
坏了,坏了要不我出运费,在出点包烟钱,楼主扔给我吧
firelod
发表于 2013-7-8 21:41
22楼你是 商家吗这个缩水的网卡 就那么好
benchu1219
发表于 2013-7-8 21:59
我也买了这个,但是是8187的
adminr
发表于 2013-7-9 10:24
我的也是这个N95,上网还可以的
bt_one
发表于 2013-7-9 12:09
这个东西只能看不能买
luiyuijx
发表于 2013-7-9 15:32
我的平板信号还是不错的没试过这玩意啊
kingofclever
发表于 2013-7-16 18:35
这东西100元明显不值,86也勉强天线还行,网卡缩水,用料抠门
sxp123
发表于 2013-7-17 08:56
看一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