路过!!!!
双功放啊?比网卡的6649还厉害了
帮朋友购入一个。
timrobust 发表于 2013-6-25 11:26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使用发现, SkyworksSE2605L的峰值功耗还是挺大的。
用功率计测量,W3000R待机功耗2.0W, 网络测速全刷 ...
说得对啊 功放耗电大
机子不错,就是内存太小了。
3000r 2M-16M的配置这么坑爹啊
ltahh 发表于 2014-2-21 01:15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837R和W308R,怎么看,好像一样的。
硬件并无区别,网售马甲而已
项
DDDDDDDDD
两个3000R硬改刷磊科236固件,中继目前只成功REPEAT模式,且无线不能加密
信号强度这一块,穿墙之后还没我5年前的W307R的信号好,换上后买的18dB天线之后,才略好一点,所以也只能说是被神化的一个玩意
那个信号强?
腾达 W3000R 增强型无线覆盖王路由器现在有谁还在买啊,拆开看看噻!
刚好两个都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