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me_黑色的眼睛 发表于 2014-2-22 09:04

路过!!!!

特勤小子 发表于 2014-2-25 19:47


双功放啊?比网卡的6649还厉害了

单车一族 发表于 2014-3-29 09:17

帮朋友购入一个。

aiwiyou 发表于 2014-4-16 10:40

timrobust 发表于 2013-6-25 11:26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使用发现, SkyworksSE2605L的峰值功耗还是挺大的。

用功率计测量,W3000R待机功耗2.0W, 网络测速全刷 ...

说得对啊 功放耗电大

李小飞刀 发表于 2014-4-18 15:38

机子不错,就是内存太小了。

xuce1979 发表于 2014-4-19 21:25

3000r 2M-16M的配置这么坑爹啊

Dzavid 发表于 2014-5-23 20:40

ltahh 发表于 2014-2-21 01:15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837R和W308R,怎么看,好像一样的。

硬件并无区别,网售马甲而已

夜半灬雨声 发表于 2014-6-23 11:00


DDDDDDDDD

decow 发表于 2014-6-27 09:01

两个3000R硬改刷磊科236固件,中继目前只成功REPEAT模式,且无线不能加密

信号强度这一块,穿墙之后还没我5年前的W307R的信号好,换上后买的18dB天线之后,才略好一点,所以也只能说是被神化的一个玩意

通化呈翔 发表于 2015-3-23 19:10

那个信号强?

三荤一素 发表于 2015-3-31 11:37

腾达 W3000R 增强型无线覆盖王路由器现在有谁还在买啊,拆开看看噻!

990481235 发表于 2015-4-19 21:06

刚好两个都有
页: 1 2 3 [4] 5
查看完整版本: 拆机腾达W3000R 和 837R 无线路由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