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达路由器PJ后,CW连接上了老断线 悲剧 啊
腾达路由器PJ后,CW连接上了老断线 ,进路由设置界面看了,人家啥都没改,主人小白啊!信号还特别好,可是连接上老掉网啊 太坑爹了啊,,求大神救命啊 真要解决了帮介绍女朋友一名真心求解,都卖友了啊:lol:lol:lol:lol:lol:lol:lol:lol:lol:lol 腾达的就是容易掉线,我的web页面重启无效必须拔电,磊科的稳定信号偏弱,tp的信号还不错不太掉线(起码PIN 死的mdk依旧在,而且好几天PIN没反应)就是管理界面容易死 是吗那太悲催了我恨腾达路由器啊
本帖最后由 zjgzfs 于 2013-6-27 22:00 编辑
你花点钱,给他买个好点的路由。:lol
改一下信道试试看,说不定有用。
:(··········································· 主要是天热了 路由器高温了 主人家也一样不行的 给他按个空调吧
送个风扇给主人家路由吹吹,说不定会好点:D 腾达的路由我了个去,pin不了怎么办,只有跑包吗?
所有路由器都一样PIN不了只能跑包 泉水叮咚徐 发表于 2013-7-12 17:11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主要是天热了 路由器高温了 主人家也一样不行的 给他按个空调吧
:funk:,你帮我装个空调!!我给你上网阿 http://www.anywlan.com/forum.php?mod=viewthread&tid=189839 看看这个帖子或许对你有用 腾达的路由器不怎么好!
页:
[1]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