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象_不周山 发表于 2013-6-26 17:44

腾达路由器PJ后,CW连接上了老断线 悲剧 啊

腾达路由器PJ后,CW连接上了老断线 ,进路由设置界面看了,人家啥都没改,主人小白啊!
   信号还特别好,可是连接上老掉网啊    太坑爹了啊,,求大神救命啊    真要解决了帮介绍女朋友一名真心求解,都卖友了啊:lol:lol:lol:lol:lol:lol:lol:lol:lol:lol

happykiss 发表于 2013-6-27 07:17

腾达的就是容易掉线,我的web页面重启无效必须拔电,磊科的稳定信号偏弱,tp的信号还不错不太掉线(起码PIN 死的mdk依旧在,而且好几天PIN没反应)就是管理界面容易死

万象_不周山 发表于 2013-6-27 07:27

是吗那太悲催了我恨腾达路由器啊

zjgzfs 发表于 2013-6-27 21:59

本帖最后由 zjgzfs 于 2013-6-27 22:00 编辑

你花点钱,给他买个好点的路由。:lol

改一下信道试试看,说不定有用。

/loove_酷爱 发表于 2013-6-29 19:31

:(···········································

泉水叮咚徐 发表于 2013-7-12 17:11

主要是天热了 路由器高温了 主人家也一样不行的 给他按个空调吧

碟碟依恋 发表于 2013-7-13 10:46

送个风扇给主人家路由吹吹,说不定会好点:D

hui885300 发表于 2013-8-5 16:16

腾达的路由我了个去,pin不了怎么办,只有跑包吗?

万象_不周山 发表于 2013-8-7 12:33

所有路由器都一样PIN不了只能跑包

adsllikk 发表于 2013-8-11 17:27

泉水叮咚徐 发表于 2013-7-12 17:11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主要是天热了 路由器高温了 主人家也一样不行的 给他按个空调吧

:funk:,你帮我装个空调!!我给你上网阿

97118009 发表于 2013-8-23 22:35

http://www.anywlan.com/forum.php?mod=viewthread&tid=189839 看看这个帖子或许对你有用

aishi99945 发表于 2013-8-25 13:16

腾达的路由器不怎么好!
页: [1] 2
查看完整版本: 腾达路由器PJ后,CW连接上了老断线 悲剧 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