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529082378 发表于 2013-7-11 10:45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MDK3也不一定有效,某些AP随便mdk3也不会死,反正我就没成功过。
是的,我这里有几个路由,对MDK3“免疫”,毫无效果,其中只有一个路由有效,被我搞得没信号了,等他晚上重启。。。:lol
可以试试啊!
如果没客户端怎么搞??
这个不会,学习了
就当重新又学一次了7 b4
路过,学习了。
咁都得??????
咁都得??????
我是来潜水的
谢谢哦;学习了
路过,学习下。
过于麻烦了。
请人家吃个饭,什么都搞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