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sxt 发表于 2013-9-22 15:55

俺就是 花几十块买个usb的卡

railgun 发表于 2014-2-5 11:03

复制grldr到新建分区,同时建立menu.lst
页: 1 2 [3]
查看完整版本: 笔记本内置网卡,是不是不能在虚拟机下进行BT4破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