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线论坛's Archiver
论坛
›
Backtrack讨论区
› 笔记本内置网卡,是不是不能在虚拟机下进行BT4破解?
fsxt
发表于 2013-9-22 15:55
俺就是 花几十块买个usb的卡
railgun
发表于 2014-2-5 11:03
复制grldr到新建分区,同时建立menu.lst
页:
1
2
[3]
查看完整版本:
笔记本内置网卡,是不是不能在虚拟机下进行BT4破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