瀚文 发表于 2013-9-8 00:41

PJ的无线路由总是显示wan口未连接!

用了几天,突然显示wan口未连接,对方难道不用吗?

博士还没读 发表于 2013-9-9 13:41

对方猫没开!!

sky050220 发表于 2013-9-13 19:43

二楼正确,准确点说是都插在一个插板上,主人关了电脑把插板电源也关了,

434868278 发表于 2013-9-13 20:18

没开我经常遇到···大功率网卡qq434868278优惠

coomer 发表于 2013-9-15 10:24

再去破几个吧

fuzhi498 发表于 2013-9-18 10:39

楼主大V用户啊

_天道酬勤_ 发表于 2013-9-18 14:57

呵呵,到期了。

pclfly 发表于 2013-9-19 17:10

:o路由当交换机用吧/?我就经常这样

酷酷de字母 发表于 2013-9-23 08:56

人家没开猫呢。

yang10561 发表于 2013-10-2 13:48

接口没插好。。。。。。。

fly2000 发表于 2013-10-2 18:36

sky050220 发表于 2013-9-13 19:43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二楼正确,准确点说是都插在一个插板上,主人关了电脑把插板电源也关了,

牛人啊,哈哈应该是了

cant_find_paswd 发表于 2013-10-7 12:31

:lol我破了一个跟楼主一样的情况,也是用了两天突然wan未连接,可是看dhcp客户端又有手机连着,不知道怎么回事,路由管理界面也能上
页: [1] 2
查看完整版本: PJ的无线路由总是显示wan口未连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