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J的无线路由总是显示wan口未连接!
用了几天,突然显示wan口未连接,对方难道不用吗? 对方猫没开!! 二楼正确,准确点说是都插在一个插板上,主人关了电脑把插板电源也关了, 没开我经常遇到···大功率网卡qq434868278优惠 再去破几个吧 楼主大V用户啊 呵呵,到期了。 :o路由当交换机用吧/?我就经常这样 人家没开猫呢。 接口没插好。。。。。。。 sky050220 发表于 2013-9-13 19:43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二楼正确,准确点说是都插在一个插板上,主人关了电脑把插板电源也关了,
牛人啊,哈哈应该是了 :lol我破了一个跟楼主一样的情况,也是用了两天突然wan未连接,可是看dhcp客户端又有手机连着,不知道怎么回事,路由管理界面也能上
页:
[1]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