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nt
发表于 2014-2-25 23:05
好东西,下载来试试,有哪些改进
gorlion
发表于 2014-3-17 01:03
加油吧加油吧加油吧
ruby1533
发表于 2014-3-30 07:37
希望用U盘一切顺利!在单位可以但是在家不能引导!
千年风雅
发表于 2014-3-30 13:35
kankan有什么更新
jyabw
发表于 2014-3-30 13:37
好东西,必须支持下~
大哥
发表于 2014-4-3 15:56
是好贴就该顶
11118888
发表于 2014-4-3 16:31
试试 :D:D:D:D
acer02
发表于 2014-4-4 14:34
谢谢楼猪分享 支持下
___________木头
发表于 2014-6-9 18:04
微云失效了郁闷
hls2002
发表于 2014-6-9 20:34
不说,速度也是非常的慢!天津到北京也就是差不多同城的距离!!!网卡到手后首先就是拆,很疯狂把!把外壳什么乱七八糟的都拆完了,终于看到主板了,深蓝色的主板,做工不错,用料也足,购买之前看宣传图片是6649的功放,由于之前看到论坛某位的朋友的贴子说宣传与实际不符,很不放心,由于加了散热和屏蔽罩,楼主小心翼翼的捣鼓了半天,终于拆下来了。看到了蚂蚁一样的6649字样。。。这下放心了。很诚实的卖家!楼主用的是U盘启动,插上U盘,
kealike
发表于 2014-6-9 21:58
xiaopang、cdlinux哪个好?
lht510
发表于 2014-6-9 22:07
过期!分享过期
页: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