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快来看奇葩网卡
西门子的无线网卡108M的,好像是三天线,PCB板挺厚的,用料看着也行,还是双功和的,废话不多说上图。LZ那不是三天线实际就是俩天线;P;P;P 两天线啦。“天线1”=“天线3” 也算古董级的了 貌似很不错的样子 这卡的好像不大功率的,信号强度和瑞银差不多,就是天线垃圾了点,回去改SMA头,你们说我是改一个呢还是改两呢?还有这卡是工作在54M的,是不是得支持108M的路由才能到达108M。 好东西,买了吧 霸气啊1 支持! 西门子的东西还是不错的,。 告诉你们,10块钱一个20块两个还包邮,无意中在跳蚤街个人转让里找到的,也不贵一点都没忧郁就拍了,淘宝里搜都搜不到,哈哈就喜欢收藏这种奇葩卡。 08年在TAOBAO败了一个裸的,没外壳,原来是这这的牙。。。。
页: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