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wtip 发表于 2013-10-30 09:33

大家快来看奇葩网卡

西门子的无线网卡108M的,好像是三天线,PCB板挺厚的,用料看着也行,还是双功和的,废话不多说上图。









转角@是你 发表于 2013-10-30 09:39

LZ那不是三天线实际就是俩天线;P;P;P

小昊2013 发表于 2013-10-30 09:41

两天线啦。“天线1”=“天线3”

路由的弓箭 发表于 2013-10-30 09:48

也算古董级的了

qqmsn 发表于 2013-10-30 10:07

貌似很不错的样子

kwtip 发表于 2013-10-30 10:19

这卡的好像不大功率的,信号强度和瑞银差不多,就是天线垃圾了点,回去改SMA头,你们说我是改一个呢还是改两呢?还有这卡是工作在54M的,是不是得支持108M的路由才能到达108M。

woniu10000 发表于 2013-10-30 10:22

好东西,买了吧

tdl6 发表于 2013-10-30 10:22

霸气啊1 支持!

黑衣 发表于 2013-10-30 10:29

西门子的东西还是不错的,。

kwtip 发表于 2013-10-30 10:38

告诉你们,10块钱一个20块两个还包邮,无意中在跳蚤街个人转让里找到的,也不贵一点都没忧郁就拍了,淘宝里搜都搜不到,哈哈就喜欢收藏这种奇葩卡。

ajng 发表于 2013-11-1 08:49

08年在TAOBAO败了一个裸的,没外壳,原来是这这的牙。。。。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大家快来看奇葩网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