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lyteuzts 发表于 2013-11-6 11:05

多年以后,已没勇气相见

他说,刚好都有空,要不,过来请你吃饭吧。
老同学们陆陆续续的都来到了同一个城市,都想抽个时间可以好好聚一聚。
这么多年的同学聚会我都缺席了,或许是觉得自己还不够能力能够站在他们面前,或许是还没有勇气去面对某一些人。
昨晚在群里聊天,说到一起抽个时间去海边玩玩,大都时间都聚不到一块,刚好我跟他都有时间,他提出过来看看我,请我吃个饭。我突然觉得很不知所措,于是就委婉的拒绝了。自己觉得这样也挺伤人的,说实话,也不过就一顿饭而已。但是自己实在是没有勇气,不知道该以什么样的姿态去面对,起码知道自己没有办法从容自然。
今天偶尔碰到一对老夫妻,他们一下子就听出我是哪里人来,真的很少有人能够从我的口音里听出是哪里人来,我不得不佩服他们。跟他们聊了一会儿,他们对我很是喜欢,还邀请我去他们家里做客。觉得这一切是那么美好。
冷不丁的就又冒出我拒绝同学过来的事情来,其实,我应该是很希望他能够过来看看我的,否则心里不会这么的放不下,其他同学也在督促我今年年底的同学聚会一定要到,真的很是苦恼。
在那些年里,有太多的深刻记忆,或许面对不了的不是他们,而是那一段记忆。害怕那些美好会被打破。
这么多年都没有见了,联系也并不是很多,但是总觉得曾经的一切仿佛就在眼前,或许,现在我们过得怎么样并不是最重要的,有些东西它是永远不会变的。
或许,我该给自己一点勇气,学会面对。











专注于PJqq空间访问权限专业的PJqq空间访问权限pjqqkj.com

鱼儿无心 发表于 2014-1-3 17:19

楼主加油哦

江南雾蒙蒙 发表于 2014-1-4 12:51

能相见 还好啊 我已经连相见的机会都没有了

里则林 发表于 2014-2-7 17:07

无线论坛这里能看到这个,我还以为自己穿越了!楼主加油,写得不错。爱吻写就是爱生活~~~~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多年以后,已没勇气相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