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o927 发表于 2013-11-9 21:11

我是真的错了,把覆盖天线架在9楼楼顶(更新图片)

本帖最后由 leo927 于 2013-11-13 13:57 编辑

2013-11-13:更新了图片。请帮我看看天线放在基站旁边,会不会干扰严重。

在9楼顶用了一根12db(120mm*20mm)的玻璃钢全向天线,接了一台烽火科技500mw的ap,网关用的是ros软路由开通了hotspot,测试一切正常。
可惜。。。。。。。。。。。。。。。。只有在楼顶能正常。楼下和周围200米范围内一概只能获取到ip,无法上网,hotspot页面也打不开,信号强度都在60-70之间。
还有。。。。。。。。。。。。。。。。超过200米只能搜到信号,连接不上,获取不到ip。

高手们,我是把天线架的太高了吗???有什么解决办法啊。


补充内容 (2013-11-11 19:43):
第三页更新了卫星图,现在水平距离95米都连不上。彻底无奈

122492360 发表于 2014-8-24 03:42

话说楼主好像直接挂避雷针上:L要打雷设备就全坏了

lihefeng0528 发表于 2013-11-9 21:25

全向天线水平发射,楼下当然信号不好了。

leo927 发表于 2013-11-9 21:30

lihefeng0528 发表于 2013-11-9 21:25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全向天线水平发射,楼下当然信号不好了。

唉,信号挺好的,就是连不上。

joyee0216 发表于 2013-11-9 21:31

真的错了……

leo927 发表于 2013-11-9 21:33

joyee0216 发表于 2013-11-9 21:31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真的错了……

为什么信号强度够,可就连不上呢。如果是信号弱我就认了。

ETan 发表于 2013-11-9 21:35

又是玻璃钢,又是烽火ap,又是海蜘蛛ros,还是9楼

好吧,新人帮顶,看看楼下大侠怎么说的

wswlan 发表于 2013-11-9 21:37

leo927 发表于 2013-11-9 21:33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为什么信号强度够,可就连不上呢。如果是信号弱我就认了。

因为WIFI不是广播电台只发不收,WIFI通信需要双向数据交换,不是说接收到很强的下行信号就可以,还要考虑你手机发射到AP接收端的上行信号强度。

leo927 发表于 2013-11-9 21:48

本帖最后由 leo927 于 2013-11-9 22:05 编辑

wswlan 发表于 2013-11-9 21:37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因为WIFI不是广播电台只发不收,WIFI通信需要双向数据交换,不是说接收到很强的下行信号就可以,还要考虑 ...
感谢回复,看来还是自己潜水功课没做够。那我这根天线做覆盖的话,架设多少的高度合适?在合适的高度和环境下,能够覆盖多大的范围呢?

leo927 发表于 2013-11-9 21:50

ETan 发表于 2013-11-9 21:35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又是玻璃钢,又是烽火ap,又是海蜘蛛ros,还是9楼

好吧,新人帮顶,看看楼下大侠怎么说的

谢谢帮顶,我都不知道这个ros是什么,mikrotik是海蜘蛛吗

新幻影 发表于 2013-11-9 22:26

我想知道AP现在是什么固件?原厂还是刷的?

leo927 发表于 2013-11-9 22:30

新幻影 发表于 2013-11-9 22:26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我想知道AP现在是什么固件?原厂还是刷的?

固件是原厂的,我直接从弱电井拿出来做了复位,测试并用过一段时间一直很正常。这个是移动在楼里做cmcc覆盖用的ap。

新幻影 发表于 2013-11-9 22:31

那可能就是双向没通信,或者换个扇区试试,覆盖很少用全向
页: [1] 2 3 4 5 6
查看完整版本: 我是真的错了,把覆盖天线架在9楼楼顶(更新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