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这阵子也做了很多的试验,我现在是空的地方是怎样都满足自己的要求。但是实际情况是
我这里环境复杂,大楼内信号就不太好了。楼主有没有在你的大楼里试过。有的可不可也发岀来。
顶贴 支持楼主的无私奉献
支持支持了
期待你更多的原创!
支持楼主!
你的AP的管理IP,也就是192.168.0.228 这个怎么修改啊
发射距离超远啊。。
砖家叫兽 发表于 2013-11-23 14:36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你的AP的管理IP,也就是192.168.0.228 这个怎么修改啊
登录进去修改啊 很难改吗
spencer55 发表于 2013-11-23 00:00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我这阵子也做了很多的试验,我现在是空的地方是怎样都满足自己的要求。但是实际情况是
我这里环境复杂,大 ...
大楼内肯定不行了远距离 有遮挡物 信号衰减很严重的
得用CPE
8813信号确实很强,如果你换成三星,魅族,小米什么的估计一半距离都够呛!
能不能给个v3的 编程器固件啊{:6_282:}
不错。很精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