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n07210 发表于 2013-12-8 11:43

现在手里有个联通无线客户端想刷机不知道怎么刷!

配置cpu:ATHEROS
         AR2313A-001
         D2K140B
          1147
有两个内存第一个型号
MXICt12088j
MX29LV320ETTI-70G
3K009700
第二个
EtronTech
EM639165TS-6G
O29AG06AGK060.11ZO
网卡
ATHEROS
AR5112A-001
C3K700.00C
1147
就这些了小白一个望见谅

死心 发表于 2013-12-8 12:06

不懂 帮顶了

xinling1398 发表于 2013-12-8 21:51


顶一个。。。

ooo8800 发表于 2014-2-28 11:32

顶一个。。。{:1_1:}

cdmud2000 发表于 2014-10-30 13:24

4M闪存,16M内存,免强可刷第三方固件,DD-WRT就不要刷了,会很痛苦的。推荐刷OpenWrt 10.3版,详见:http://www.openwrt.org.cn/bbs/thread-17785-1-1.html

xu641781400 发表于 2014-10-31 10:25

顶一个。。。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现在手里有个联通无线客户端想刷机不知道怎么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