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gwfnh 发表于 2013-12-23 23:18

专网和ADSL同时使用的问题

wayos

有两条线路    一条ADSL    4M电信宽带 接路由器wan1
   1条城域网宽带             20M 光纤宽带接路由器 wan2      
(城域网光纤接入交换机.交换机分配了第24口为出口,网线只能插入第24口才能上网(pc或交换机),这个是城域网的配置,我无法改动或设置   。 我现在只是交换机的第24口接入我的多拨路由器.
多拨路由器下面接再接我自己的交换机, 交换机下有10多台电脑>
多拨路由器内网IP地址现设为192.168.1.1,可更改。

城域网分配         IP: 172.28.185.0/24   电脑固定IP
                         掩码:255.255.255.0
                         网关:172.28.185.254
                        dns: 218.201.56.36
                                           218.201.3.9

现在问题是。电脑如果自动分配ip,就只能上ADSL线路,如果手动设置为172.28.185号段就不能上网。
还有就是WAN2口要怎么设,静态    IP设为多少??网关设为多少??/
要怎么样实现设好后,不变动,就能两条线路都能同时上网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专网和ADSL同时使用的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