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dhzzsy 发表于 2013-12-29 10:29

有用拓实N87 8187的么?怎么样?

什么功放?求个折解,谢主隆嗯!

sdhzzsy 发表于 2013-12-29 10:57

沙发都没人抢

刘鑫 发表于 2013-12-29 11:48

同求:lol:lol:lol:lol

chinanala 发表于 2013-12-29 12:35

我也正纠结要不要入手呢

sdhzzsy 发表于 2013-12-29 14:49

我顶…………顶

ILY 发表于 2013-12-29 15:26


人工置顶人工置顶

sdhzzsy 发表于 2013-12-30 15:56

刘鑫 发表于 2013-12-29 11:48
同求

顶,一定要顶,人工置顶

scyscy002 发表于 2014-1-20 21:03

路过帮顶一下,顺便赚金币

ak47-wifi 发表于 2014-3-1 21:36

简直就是渣渣,信号是很强,不过用来PJ的就算了。我的跑PIN的跑到网卡的信号还不如笔记本自带的。怀疑是烧功放了。

uuztao20 发表于 2014-3-1 22:44

回收芯片做的。都是从潮州佬手里回收PCB板,再利用的芯片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有用拓实N87 8187的么?怎么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