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dhzzsy
发表于 2013-12-29 10:29
有用拓实N87 8187的么?怎么样?
什么功放?求个折解,谢主隆嗯!
sdhzzsy
发表于 2013-12-29 10:57
沙发都没人抢
刘鑫
发表于 2013-12-29 11:48
同求:lol:lol:lol:lol
chinanala
发表于 2013-12-29 12:35
我也正纠结要不要入手呢
sdhzzsy
发表于 2013-12-29 14:49
我顶…………顶
ILY
发表于 2013-12-29 15:26
人工置顶人工置顶
sdhzzsy
发表于 2013-12-30 15:56
刘鑫 发表于 2013-12-29 11:48
同求
顶,一定要顶,人工置顶
scyscy002
发表于 2014-1-20 21:03
路过帮顶一下,顺便赚金币
ak47-wifi
发表于 2014-3-1 21:36
简直就是渣渣,信号是很强,不过用来PJ的就算了。我的跑PIN的跑到网卡的信号还不如笔记本自带的。怀疑是烧功放了。
uuztao20
发表于 2014-3-1 22:44
回收芯片做的。都是从潮州佬手里回收PCB板,再利用的芯片
页: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