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241+9287 7240+9283 两个芯片怎么样?
本帖最后由 ‘’_随风而、逝 于 2013-12-29 20:24 编辑论坛一个好心人告诉我买这两种芯片(7241+92877240+9283 路由器改的ubnt ) 他现在不在 我也拿不定主意 谁懂发表一下ceng网用。。。。 不知怎么样。 9287 内置攻放背景噪声低很适合做客户端用 9283 外置功放 适合做发射住ap 也可以做远距离 接受用
UBNT 7240/9283芯片方案 300M
---------------------------------------------
wr841n V5 V6
wr941n v4 v5
仅供参考:
UBNT 7241/9287芯片方案300M
-----------------------------------------------
wr840n V1 V1.1
FW300R V1 V2
MW300R V2 本帖最后由 ‘’_随风而、逝 于 2013-12-29 20:40 编辑
15831565616 发表于 2013-12-29 20:31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9287 内置攻放背景噪声低很适合做客户端用 9283 外置功放 适合做发射住ap 也可以做远距离 接受用
你就说 那个适合我ceng网 我这里小区 ceng没有特远的 二楼说的不错。补充一下。7241发热量低,而且对天线没有特别要求就可以达到最大传输。但是7240的必须得用双极化天线才可以。普通CW或者2公里之内的网络用7241就不错。7241当初设计就是做接收端用的。 cqp10678 发表于 2013-12-29 20:46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二楼说的不错。补充一下。7241发热量低,而且对天线没有特别要求就可以达到最大传输。但是7240的必须得用双 ...
是不是可以说做接收7241最适合了? 还可以挂双极化的天线? 建议7241 cqp10678 发表于 2013-12-29 21:03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建议7241
还用没有 比这个 更NB的芯片了 学习了。。。。 ‘’_随风而、逝 发表于 2013-12-29 20:48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是不是可以说做接收7241最适合了? 还可以挂双极化的天线?
有个7241在出让中、有意PM我! cqp10678 发表于 2013-12-29 20:46
二楼说的不错。补充一下。7241发热量低,而且对天线没有特别要求就可以达到最大传输。但是7240的必须得用双 ...
你好朋友,我这用的是TP941V5的,是用来做AP的,一个全向12dbi玻璃钢天线,和一个14dbi的扇区天线。效果不怎么好,看你说7240的必须使用双极化的天线才行是吗?那7241的用我现在的天线效果会好点吗? 80605409 发表于 2013-12-30 01:05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你好朋友,我这用的是TP941V5的,是用来做AP的,一个全向12dbi玻璃钢天线,和一个14dbi的扇区天线。效果不 ...
7240原本是rocket系列的标配,这个rocket是做骨干传输使用的,也就是点对点传输,使用双极化天线,可以达到最好的传输效果。做覆盖也可以,跟双极化天线就没有关系了。发热量比7241的大一些。
页:
[1]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