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线论坛's Archiver
论坛
›
软路由学习和交流
› 路由桥接
雲の烟
发表于 2014-1-11 20:49
路由桥接
在家用笔记本和手机连接一个无线想使用自己的路由桥接,但是我的路由器却扫不到这个信号,这个信号很强,比他弱的都能扫到,大家帮帮忙看看是怎么回事。我用笔记本和手机都能连接,我也改过它的信道都不行,是普通的迅捷路由器。
zvzo
发表于 2014-1-11 21:39
没遇到过
.................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路由桥接